斯皮伯格-贵族特供版

未确诊自认半个脑残人,精神状况极其不良好,精神状态健全健康的孩子谨慎关注,谢谢

一切恢复平静之后的一天,武岛良太又承包了某个区域的夜巡任务,平常白天异常活跃的囚犯们现在却变得相当老实,直到巡查时发现了一个房间似乎又有人传出被欺凌的呜咽声。良太马上打开门,正准备制止不当的行为,却被人拽着扑了进去,门被带上了。

嘴被毛巾塞住了,脸被压到地上,双手被不知轻重地别到身后,不知哪里来的铁丝绑住了,身上坐了个人,怎么也挣扎不开,身上的人抓着自己头发提起来的痛感让良太眼皮跳动着面前睁开眼,充满惊恐的眼睛与对方的眼神对上了,是之前老头身边的小混混

“小兔崽子,老子之前看你很不爽了,今天东西凑齐了可算是可以好好收拾你了。”小混混硬掰着良太的头,身下的人脖子发出了声响,不愿接受现实一般地皱着眉闭上眼睛。

良太被拎起来扔进被堆里面,穿戴整齐的军服外套被扒开褪到手腕,成了束缚自己的第二枷锁,一群人正兴奋地扒着良太的衬衫,解着皮带,有的甚至着急开始解起自己的来,紧闭的双腿无法阻挡军裤被扯掉,过白的大腿被月光侵染成青色,一个恋足癖脱掉了良太的袜子,拽着脚踝掰到自己面前,所有人都用着近似狂热的眼光盯着良太,良太被盯得发毛,恐惧使他无法动弹,只得盯着面前的这一群人。

为首的那个微笑着,将自己的皮带缠了好几层扣在良太的脖子上扣紧,掰过他的头,良太眼角发红,一双惊恐而不得动弹连眨眼都无法进行的眼睛与他对上。

“盛典开始了”

评论(7)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