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伯格-贵族特供版

未确诊自认半个脑残人,精神状况极其不良好,精神状态健全健康的孩子谨慎关注,谢谢

Skin x 亮太(9)

还是要提一句新人写文如有哪里写的混乱请多包涵

(还有就是抱歉我貌似鸽了很久)





亮太在医院无所事事时想过一百种以上的再会,好一点的是skin平安无事的出现在他面前,不好的就是再也见不到了,甚至包括了在异国出差的自己见到了已经金盆洗手开咖啡店的店长skin这种妄想,但是在凌晨时被约到一个小公园见面的这么一个场景可绝对不包括在亮太的想象之内。

亮太走近了才发现skin的状况不对,流在地上的不仅有啤酒,还有暗红色的血液,滴在被啤酒浸湿的土地上,与黑色融为一体,而当事人还在傻呵呵的笑着,也不知道是喝的还是失血过多了。

“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出了这么多血?!还有你这些天哪儿去了?”

skin也不说话,就是笑着,看着走近的人笑的更欢了,拽住了亮太的袖子,手上全是血。

“神经病吗?流血留成这样不去找医生坐这里喝酒?万一我没醒来呢?万一我醒来也没看手机呢?你是不是打算一直待在。。。”亮太另一只手掏出手机准备拨打急救电话。

然后自己就被轻微用力拽过去了,对方的头靠在自己手臂上,蹭了下,说出了今天以来的第一句话。

“带我回去”

声音微弱到听不清楚,热气喷在自己的手臂上,呼吸被清晰的感觉到,既不规律,也不强烈,气若游丝这个词可能有一点点搭边。

亮太犹豫了,退出了拨号界面。

“不去医院吗?再这样下去你可能会有危险的。”

对方靠着胳膊晃了晃头,

勉强把这个体格比自己健硕的家伙垫着肩膀抬起来,摸了一手黏腻的液体,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什么。一想到这个人再不处理伤口可能就有危险了,亮太咬咬牙开始把人拖着往回走。


到家时候亮太第一次萌生了后悔的心里,看skin的状态还好,自己直接瘫在玄关上了,幸好在自己倒下前先把skin放好了,才不至于发出足够大的响声搞得楼下邻居来找上门。

缓了口气之后亮太又把skin拖上床,这人这时候还是笑着的,酒味和血腥味冲击着自己的脑袋,边安慰着自己会换床单大不了换床垫,边剪开skin的衣服检查伤口。

全身除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外,左臂尤其严重,左肩被砍伤,留了个相当大的口子,血还在不停流着,不光砍伤,小臂貌似骨折了,似乎是被钝器所伤,青紫色的淤痕遍布整个小臂,腿部甚至还有子弹擦伤,全身青一块紫一块的,简直是被人虐待了的小狗。

艰难包扎完了,亮太才意识到严重性,他这样的伤口,如果不打破伤风进行消毒和一些别的药物很可能依旧会有生命危险,而这些东西医院是不会因为非正常理由给你开出的。

亮太坐在床边,抬头瞥了一眼,skin已经不再笑了,瘫坐在床上沉重的呼吸着,刚才清理包扎伤口的痛感让自己几乎按不住他,他不得已咬嘴唇抽气来遏制住声音,眼无神的半垂着,似乎随时能睡过去。

“你,真的不去医院吗?就算是这样,也依旧会有危险。”亮太拍了拍对方的脸颊唤起了对方的精神。

skin摇了摇头,右手握住覆在脸上的手。

“我没关系的,但我需要你的帮助。”skin调整了一下姿势,使得自己可以面对亮太。

“你应该知道给我弄些什么东西来能帮我。”

“。。。”

“所以,我的命就暂时交给你了。”

无名的烦躁和心慌侵蚀着自己的思维,亮太被他这种含糊不清的态度搞的火大,不由自主吼出来了。

“那你呢?你必须得给我说明白!你这段时间到底去哪了?为什么拿了情报就跑?无故消失,难道你不信任我吗?难道说你利用我去做什么吗?还有。。。”

skin又用仅能的右手把自己拉过去了,因为是床上导致亮太干脆扑进了skin的臂弯里。

“我会说出一切的,所以至少今天饶了我好吗?”

自己的话又被打断了,今天不知道第几次,亮太枕着skin的肩膀,耳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应该是睡着了。

“真是的。。。至少让我洗个澡啊。。。”

亮太也闭上了眼睛。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