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伯格-贵族特供版

未确诊自认半个脑残人,精神状况极其不良好,精神状态健全健康的孩子谨慎关注,谢谢

江米条的噩梦

蛇精病的UDI小短篇

主六郎视角,没有CP

时间设定是六郎没有家之后

有ooc请多注意




院长会为了自家这些每天辛辛苦苦兢兢业业的干着7K工作的成员们准备些小零食,这个六郎是知道的。自己还曾经很天真的想着过天天有零食的生活,谁知道院长是走厂家直销的,一买就批一堆在自己办公室摞着,但是没人去动过,院长还以为是因为自己的威严,导致成员们不敢去拿,就给挪到外面去了。即使是这样也依旧没人动过,只有六郎会时不时拿一包肯一啃,可见原因并不是这个。

六郎也问过东林海,原因是在递零食的时候被回绝了。

“为什么?这个还挺好吃的。”

“你试试连续近四个月吃这玩意儿?”

行吧,六郎缩回头去,突然觉得嘴里的江米条干巴巴的了,咂咂嘴喝了口水,继续工作去了。

院长可欣慰坏了,好不容易有人愿意吃自己买的零食了,成天跑到六郎哪里塞给他江米条。本身六郎就被断了经济来源,基本都日常生活起居都由自己负担了,伙食上也就没太在意,甚至过起了时不时用江米条充饥的日子。

于是在某一天,六郎终于因不好好吃饭所并发的低血糖和胃痛被众人注意到了,刚开始还怀疑是院长的江米条出了问题,后来在众人的线索梳理下,发现了种种自己最近不太对的地方,在几个人尤其是中堂的视线胁迫下,六郎说出了实情。

然后自己就被强制性放了半天假,手里捧着东林海借的马克杯,杯子里是三澄的常备胃药,中堂平时在UDI通宵时盖的毛毯也在自己的抗议声中落到了自己肩上。

“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啊?”

“就是啊,这样太过分了。”

“所以你才吃那堆东西?真的是傻都不能再傻了。”

“这点我赞成中堂的,那根本不是人吃的东西嘛,对不对三澄?”

“对不起了院长,这回我和他们站在一起。”

“诶?你们怎么这样。。。”

真好啊这里。。。

于是在吐槽完六郎的父亲后,院长的江米条又被禁了,虽说只是禁止六郎吃,但除了六郎以外根本没人会吃的好吧。。。院长回身抹了一把虚无的眼泪,给六郎买好吃的去了。

在六郎的胃痛基本好转了之后,收到了院长和垃圾屋爷爷的邀请,说是一起去喝酒。

“可是我酒量不怎么好,明天我还有课,要么我就不去了。”已经被拽到居酒屋门口的六郎还在负隅顽抗着。

“没事啦!只是明天一天而已有什么关系?年轻人偶尔来放松放松嘛!”

于是自己就被拽进去了。

一进屋,几个人就开始喝上了,刚开始还是闲谈,后来就是各种大吵大闹,院长都这时候了还在吐槽江米条的事,六郎不得已一边给邻桌的客人们道着歉,一边让这两个老头小点声,最后闹的不得已了,也不管了,喝完着一杯酒,六郎联系给UDI的各位,希望有人来帮忙把他们带回去。

“啊啦,怎么喝成这样子了?”

“啧。”

“行了,来帮忙,把爷爷们送回去吧!”

UDI的几个人艰难地扛起两个人,酒屋的外面的路上响起了各种声音,东林海的吐槽,三澄的笑声,中堂的不耐烦,院长嘟囔着零食,老爷爷喊着美代子。

三澄注意到了什么,停了下来,回身望过去,六郎正拿着个头盔呆呆着望着他们。

“六郎!”

六郎回过神来了,只是应了一声。大家都回过头来了,六郎可能被盯的有点发毛,接着唤了一句。

“三澄医生和大家们就先回去吧!我就不和你们一起了!我还有功课要复习!明天还有课呢!”拼劲全力喊出来了,六郎也不敢看他们,只是揪了个头盔就想走掉。

“六郎!”身后传来呼喊声。

“过来帮忙啊!”

“喂你小子难道想丢下两个大美女跑掉吗?”

“。。。快过来,沉死了。”

大家的声音蔓延在着夜空下,飞的远远的,包裹着自己,六郎眼泪快掉出来了,他抽了抽鼻子,回身展露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是!”

光影下,一个小影子融进了一个大影子里,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也许他们会有纷争,会分开,但他们终将会重新在一起。




“你小子原来这么能喝的吗?”

六郎好像暴露了什么呀。。。。



我永远爱UDI的全员,他们都是天使!我永远喜欢六郎,希望将来能再见。

评论(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